close

睡不飽心情自然差了點...

特別不容易控制我那爆動的情緒...

若被我情緒不穩轟到的人say sorry囉...

抽筋讓我的腳痛到不行...

連兩日來連脊椎的舊疾都復發啦...

那種痛是一種痛苦的折磨...

坐也不是...

躺也不是...

淚都快掉下來啦...

生氣...

=========================================================

倒數十天...

終於要迎接我第一次的排休啦...

我很愛錢愛上班...

不過我更期待那得來不易的假期可以過的有意義...

哇哈哈...

美女瑤準備要嫁囉...

那裡還可以找到像豆豆龍這麼優秀的好男人丫...

我也好想要一個....

不曉得二十五號那天會有誰去耶...

不說清楚充滿神秘FU...

路都忘光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5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