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很懶...

每天似乎都在忙盲茫...

常常把自己搞得累到快趴掉...

然而我卻啥事都沒做...

把所有時間都丟在facebook上...

真是中毒太深啦...

哇哈哈...

這種日子在多玩幾天早晚會出事唄...

該找個時間好好休息啦...

====================================================

白目又可惡耶...

你覺得故意冷落我很好玩嗎...

看著你和別人說說笑笑我就該吃醋嗎...

搞啥激將法未免太小看我了吧...

我才不是那種為了這種小事記較的人咧...

不過心還是酸酸的...

明知道你是為我好卻忍不住胡思亂想起來...

這種FU真恐怖...

我是否該考慮遠離一陣子咧...

平靜的生活離我超遙遠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5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