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凌妹突然想烤肉...

自己跑去上永準備了一桌的食材...

雨下下停停的害我懶的出門...

最後還是去了...

還遇到一個從沒見過的表弟...

家銘最後也有回來...

嗯...

宜小宏你的炮很恐怖又危險...

難得一群小孩子的聚會...

=====================================

臭遠仔...

我的睡眠很重要耶...

我打給你就被說成我在吵你鬧你...

嗟...

以後都不打給你了啦...

免的又不小心誤觸法網...

大災難又會降臨...

=====================================

外頭天氣不錯呦...

今天沒有寶貝陪應該會很無聊吧...

沒關係...

綠綠應該會陪我吃飯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5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