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覺得奇怪卻有種突然FU...

搞不懂最近身邊的人怎麼一個接一個離去...

為啥大家最近都狂誇我抗壓性好...

其實我很脆弱...

開朗堅強的外表是沒神經的表現啦...

愈想灑脫心卻愈放不開...

這就是我的矛盾...

明明想老實講卻說了一堆口是心非的話語...

明明在乎的要命卻假裝無所謂...

知道會傷很重卻依然不停增深傷口的深度...

這種假以亂真的生活搞的我好累...

想遠離...

===============================================

天氣好端端的下起一陣大雨...

來不急穿雨衣全溼啦...

我和豬一起去外面的土地公廟拜拜...

希望能保佑我平安健康...

這次颱風把南台灣搞的亂七八糟...

希望那些受災戶能早日解除災難帶來的痛苦...

快點迎接展新美好的人生...

請大家發揮愛心一起關懷需要幫助的人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5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