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不大的我總帶點小任性...

愛搗蛋...

愛撒嬌...

愛生氣...

有意無意的捉弄人尋找屬於我的樂趣...

不想一個人啦...

為什麼命運總是把我推像邊緣卻不讓我掉下去咧...

不愛這種FU...

==============================================================

某人已經五天沒上班啦...

好幸福唷...

害我每天都要多看很多貨來衝我的產能...

真討厭...

愈來愈不愛孤獨一人的FU...

大家都叫我一個人也要好好做下去...

我也很想丫...

少了寶貝一起上下班的日子...

好像變無聊許多耶...

厚...

最近他變的可愛又可恨啦...

明知他並不討厭我...

老愛欺負人...

比我還更像小孩子耶...

有人逗嘴聊天...

我的小腦袋瓜可以停止胡思亂想多一會兒...

完了...

我真有被虐傾象嗎...

哈哈...

我有病啦...

==============================================================

老爸今天一直絞痛拉肚子...

不知啥原因...

希望他快點好起來唄...

我把床床佔住害他不能好好休息...

真是小可惡丫...

我也想睡個好覺咩...

從早昏睡到晚一天就又過啦...

不小心被專櫃哥哥的電話驚醒後卻睡不著了...

最近我的電腦不知是否在抗議...

老是在當機真是無言耶...

倒數17天...

心情就像窗外的雨水不停從天而降般快樂不起來...

簡單的快樂離我小遙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5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