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整十二個小時腦海裡都是他...

原來已經過三天啦...

好久...

加班的時間過超快的...

那個害羞的菲律賓男生居然自動開口與我寒喧耶...

他也麻真可愛...

我那個時間出現當然是去加班咩...

不過當開始巡檢時腦中就冒出逃回家的念頭...

肚子又悶又痛...

不過我都千辛萬苦到公司了...

不想跟錢過去不去...

我瘋狂的把全部的時間拿去衝貨連休息時間都放棄啦...

若不是早上我已經餓到不像話...

真想留下來加班...

十六個小時上下來錢應該不少唄...

最近被大哥叫QQ妹...

那種FU讓我不自覺愈來愈想變可愛耶...

========================================================================

莫明奇妙的突然好想約人去吃飯...

好忙...

我想和汝汝吃飯飯...

我也想和自戀狂他們一起吃飯飯...

好多的飯局都難成行...

我的日式料理啥時才能吃到啦...

想很久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5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