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氣...

我怎會知道某人不喝咖啡...

故意的嗎...

故意要看我失望的表情嗎...

我才不會咧...

單純做我想做的事...

即使錯也想錯的離譜...

錯的心甘情願...

討厭停滯不前的否定FU...

橫衝直撞跌得滿頭包我也毫不在乎...

哇哈哈...

我好累好累丫...

頭好暈...

人好不舒服唷...

愈來愈多人玩facebook啦...

可以到處逛到處偷囉...

=================================================

臭男仔生日快樂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5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