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裝不在乎的我總是偷偷的計畫著...

雖然想很多卻不準備付諸行動...

缺乏自信中...

自私的想要佔據某人的全部時間...

哈哈哈...

我愈來愈貪心啦...

=================================================

平時的我聚餐邀請十次裡會拒絕五次...

大約在臨陣脫逃三次...

沒想到最近的我改變還真大...

離開華森後已經很久沒有安排早餐行程囉...

寶貝...

咱們啥時才能在共進早餐咧...

最近身體開始虛弱起來...

肩膀的疼痛也日趨嚴重起來...

新傷加舊疾的折磨...

無奈之餘也顯示我太虐待自己的身體了...

不休息不睡覺...

鐵打的身體也挨不住唄...

真糟糕耶...

=================================================

happy day...

某人要回來上班啦...

希望貨少少讓我可以有很多時間可以煩他...

狂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5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