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個月來...我鮮少去看其他人的網誌...
放假了...所以就去隨意的四處看看...
發現我好久沒有想到小黑...以前只要不快樂時一定會想著小黑~~
想起他的笑臉~~想起他陽光般的話語~~頓時好像陽光又會圍繞著我一樣^^
想起那段充滿喜怒哀樂都有他的日子...
想起每天拿著相機到處走走拍拍...
想起為什麼會出現小黑和小胖這個名稱...
想起被欺負跟他訴苦時總是用最溫柔的聲音來幫我加油與勉勵...
想起在某次下班跑去他店裡聊到凌晨還不想回家^^
想起他每年的生日我一定不會忘了要傳一封祝福簡訊...
想起好多好多~~好像有他的地方就有快樂的氣氛...
想起兩人間有許多好笑的趣事...
從來不懂...為什麼某些人就像有魔力一樣...
他們總會帶給我快樂和歡笑^^
或許我真的太容易滿足了...
連小小問候與關心都會讓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5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