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時突然有股莫明的衝動...

熟悉的播出號碼...

幾句寒喧後熊熊就決定了下班要去參觀成爸的新家啦...

哇哈哈...

成爸下來接我時熊熊心情變得很開心...

噗...

臻媽還煮了好吃的肉燥飯招待我耶...

超好吃超滿足的啦...

最近被那些為我好一直叫我減肥的男人們碎碎唸...


不知多久沒吃到我最愛的肉燥了...

吃飽還有好吃的冰捧耶...

最後三人坐在客廳看電視差點變成被電視看...

該回家休息啦...

下次有空在去打擾囉...

我突然又感到一股幸福FU...

可惜的是這次寶貝沒法和我一起去耶...

期待大家能快速找一天相聚唷...

==========================================================

我沒有因為任何理由討厭任何人...

心眼沒那麼小...

只是不喜歡那種不被重視FU...

更不會搞小動作...

我最討厭被人誤解的玩笑而受傷...

不想講...

不想聽...

不想看...

別讓我又開始想逃跑唄...

別在逼我囉...





!!










西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5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