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兩天沒上來寫網誌啦...

我其實也沒那麼忙...

不懂為啥總是有一股很勞累的FU...

愛玩死好...

把全部空閒時間全投入FACEBOOK上啦...

總是有人問我需要這麼瘋嗎...

唉...

僅能說我的生活毫無樂趣可言吧...

閱讀一本好書的充實感離我有點小遙遠啦...

本姑娘對於料理最近就是胡搞瞎搞一番來取樂自己...

手工藝全部停擺中...

花花草草的世界最近暫不想碰...

若問我對啥最有FU...

莫過於每天上班等著薪入袋的那刻最對FU...

有疼我的組長和夥伴讓我很快樂咩...

沒放假算又算什麼咧...

我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5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