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有點鳥...

某種不明原因讓整個心情受影響...

感謝那些向我恭賀的朋友們...

那一句簡單的生日快樂確實可換來短暫的開心啦...

真想大喊有你們真好...

聰仔騙我吃早餐苦等多時卻臨陣脫逃啦...

我可不是隨便就跟人出去吃飯的耶...

真是的...

愈來愈多人一起玩facebook啦...

最逛人家的水族箱偷寶物...

非常有趣的事...

======================================================

豬特地去金礦買蛋糕耶...

很可愛唷...

擾人的熱量快點遠離我唄...

人家正在減肥耶...

電費帳單寄來的那一刻就是我要被碎碎唸的開始...

不可思議的五千鏂丫...

本姑娘預估大約有三千鏂是我浪費掉的啦...

sorry...

我知道錯了...

這個月為啥什麼都爆表咧...

真是不受控制的日子...

冰友們...

拮据中吃飯聚會全都暫時停止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5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