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很無奈...

我又再一次陷入忙茫盲的衝動啦...

某人尚未歸隊...

陪伴的人又可能離我而去...

老天爺你為啥要把我的快樂抽離咧...

那我會笑不出來...

現在就算來一個新夥伴我都開心不起來啦...

最後又有人嚴重打擊我信心...

當場有種逃避FU...

好加在...

令我眷戀的因素還未消失...

寶貝...

我好想和你一起回日子唷...

或許不快樂但有更多熟悉的人可以彼此打氣...

打起精神來唄...

倒數3天...

感謝家大即時的生日禮物...

我收到囉...

某人真令我無言...

想想那些更需要的人吧...

分享的快樂有時大於擁有的幸福...

===============================================================

買了一包巧克力...

分享給平時對我諸多照顧的大家們...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5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