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孤單單的夜晚只能默默的劃圈圈...

寶貝不知道過的如何...

她說已經回到日子約兩天啦...

居然還遇到蔡小芳耶...

熊熊有一種怎麼沒跟她同進退的疑惑FU...

雖然我仍不想改變現狀...

我的心卻一直有種背叛的衝動...

想歸想卻無法付諸行動...

好厭惡這種矛盾...

相愛的戀人都不能保證能在十字路口偶遇...

朋友終就會漸漸走向兩條平行線吧...

不要...

不想...

拒絕...

我任性的想要抓住更多不屬於我的快樂...

這已經不能用幻想來滿足了...

我想要真實感...

超煩...

超火...

超衝...

每年八月都令我好期待...

開心加極度興奮...

如今整個人卻充滿著濃濃的憂愁...

好怪...

不知為啥總覺得自己缺乏安全感...

好像沒有人關心我...

更沒人在乎我...

或許我又是想太多了一點點...

自從寶貝離職後...

我也把休息時間自動刪除啦...

發呆的時間也愈來愈多...

沒下去休息就不能亂打電話找人哈啦...

上個月電話差點破千...

老爸碎碎唸ing...

不敢接二連三在犯...

某人丫...

我最近又開始想你了...

不知你否依然會光臨本小姐的網誌...

心情不好時超想與你聊聊天...

沒話題也無妨...

我想你會懂我想要的會心一笑...

那抺笑或許會化解我心中那股淡淡的憂愁...

那等我有空打電話給你唄...

要記得接唷...

=======================================================

各位親愛的冰友丫...

能讓我感受一下你們熱情的關懷唄...

來看我順便留個言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5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