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人快累趴啦...

年輕人應該都滿十八就衝去考機車駕照了...

我拖了好幾年都沒勇氣...

任何事果然還是需要一股衝動才會成功的...

終於不用在被笑or碎碎唸啦...

哈哈...

結束這個任務後很輕鬆耶...

可惡的斑馬線居然成了琳姐的致命傷...

下星期在來次姐妹聚會唄...

不過目標依舊鎖定千枼火鍋啦...

喔買尬連三次耶...

我想找時間吃日本料理啦...

===============================================================

那個可愛的菲律賓男生突然變主動啦...

下班居然特地叫我耶..

原來他想跟我說聲拜拜啦...

 不過本小姐的英文程度爛到無法可救...

如果想要交談困難度高達100%...

微笑是最美的心靈溝通咩...

呵呵...

這幾天被那幾個臭男生欺負的很開心...

有人講話的FU真好...

可是為什麼不對我好一點點咩...

或者這就是對我好的另類方式之一嗎...

那我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5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