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日子好無趣...

惡搞自己的生活方式在多個幾天...

不死也少半條命啦...

麻木緊張的思緒似乎對凍結的心宣告無效...

明明就有人警告我了...

我卻總是沒當回事的愈搞愈糟...

很氣這樣的自己...

不爭氣丫...

=======================================================

矛盾的處女座...

簡單的事不想搞到很複雜...

千萬別惹我...

花轟ing...

太陽公公很溫和...

這就是出遊的好天氣...

可惜假期依然離我有點小遙遠...

我要快樂迎接新夥伴來臨...

請她跟我一起加油並且相處愉快唄...

重點是要能長期抗戰者佳...

哇哈哈...

八月十六確定廠休啦...

有沒有人要預約吃飯的咧...

計畫上仁武渡假去...

很傻唄...

琳姐若知道一定很高興啦...

寶貝新買的錶很優...

我好不容易看上眼的那隻又貴到爆...

好手錶到我手上可能會變垃圾...

別糟踏好東西唄...

哈哈...

女人敗家是超極茫目的...

實在不能小看購物慾這種害人不淺的東西...

觀望是出軌...

停下腳步就是自殺行為...

一連串美麗的錯誤造就出一段段血與淚的滿足感...

錢真是在多都不夠花吧...

殺紅你的雙眼唄...

哈哈...

為啥總覺得自己老愛看她們瘋狂敗家咧...

或許有愉悅FU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5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