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運之神一直眷顧我這個小傻蛋...

快樂離不開我...

悲傷情緒一出現都會被我馬上驅逐...

我可以做到的...

哈哈...

又開始不像我啦...

每個笑容都發自內心卻僅能微微牽動嘴角...

壓力好大唷...

負擔好重耶...

每當我又倦又累時心情就會開始悶...

從天堂跌入地獄的厭惡FU...

快滾出我的心房唄...

=================================================

好像有某些重要的事暫忘了...

想不起來...

我有嚴重老年痴呆了嗎...

管它三七二十一不能相信的承諾就狠狠忘記唄...

自然反應的過敏...

顯示高雄的空氣愈來愈糟囉...

蝴蝶結很可愛...

為啥我總是長不大的像個孩子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5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