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準時七點半...

鄰居丫姨來叫我準備去公園跳健康操...

我只換了件牛仔褲就沒跟上...

正準備騎車追去時...

身後有個男生喊我的名字耶...

心想該不會是朱吧...

哇哩咧...

我的第六感未免太準了...

難怪我今天一直覺得有聽到他的聲音...

世界真小走到那都遇得到朋友...

運動回來後...

老媽問我跟誰講話...

簡單一句國中同學交待過去啦...

最後他們要回去時...

我又起身向他們揮揮手...

結果老媽冒出一句...

你跟國中一樣胖所以人家才認得出你厚...

呃...

妳也不用這樣誇我啦...

我不會高興的...

唉...

其實事實上是梁跟朱講有看到我的...

沒錯啦...

身為我前男友的他不管過n年依然很難忘我就住在培文家對面吧...

叫我卒仔啦...

就是沒勇氣和他講話...

當作我不知道他也在場就好吧...

如此意外的傻眼狀況...

別太常發生丫...

會嚇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5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