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最近有點被問到煩了...

每回都要重覆解釋一次...

口會渴...

手會酸...

這麼瞎的過程我實在不太想留在腦海太久...

那就在此為大家解惑說明一次吧...

事實上我也忘了差不多了...

話說...

六月十二日早上十點鐘左右...

在睡夢中昏昏沈沈的接到一通電話...

某位人渣說我的帳戶被某詐騙集團拿去開人頭帳戶...

需要協助調查...

說什麼要做全程錄音的...

問了一堆東西...

包含了有那些帳戶.信用卡.有無在網路上買東西...等...

然後就開始兇我.恐嚇我...

後來好像還有一位書記官打來吧...

一直不讓我掛電話...

狂打進來...

一直強調不可讓第三者知道以免洩漏案情...

狂給我洗腦...

不讓我有機會與別人有交談的機會...

很可惡的人渣...

在一連串的操作下...

我手頭上的錢錢全都化為烏有囉...

雖然這種手法已經有很多人受害了...

但平時不看電視的我卻仍不知...

傻傻的信以為真...

好加在...

這不算很大的金額...

雖然被一堆人唸到臭頭...

可是心裡頭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也不能說完全不心痛...

十二萬對目前的我來說也不算少了...

必竟那是我努力加班賺來的...

眼淚掉幾顆就算了...

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被騙了...

太容易相信別人也是一種罪嗎??

呵呵...

我還年輕錢在賺就有了...


我到派出所做筆錄時...

剛好有一位媽媽也接到相同的電話...

但她比較聰明...

知道要去派出所詢問...

警察伯伯說若接到不明人士的電話請馬上掛斷...

並笑著說詐騙集團現在都有修心理學分...

他會針對人性的弱點去攻擊...

若你一緊張就會亂了頭緒...

往往不知不覺中就上當了...

若有疑問就請打165或110詢問一下...

警察伯伯永遠是我們的好鄰居...

只要多花一點時間查証一下就可以少很多損失...

就不會像我一樣傻傻被騙了...

而且是詐騙案手續很麻煩...

我那天陪著警察伯伯四個小時耶...

寶貴的時間都浪費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5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