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我只要對某人有好感...
不管如何眼中的他都會變的完美...
即使大家都說了很多...
當然都是講一些不好的啦...
我的心確實有動搖...
可能不想聽到大家評論他吧...
或許是我壟了吧...
我情願當作聽不見...
或許是我瞎了吧...
只願看她的好...
即使她是小夜班的人...
依然阻擋不了對她的一切喜歡...
愛黏著她...
喜歡聽她講的每句話...
愛抱著她...
喜歡聞她身上的味道...
可是...
為什麼有這麼多人說她不好呢...
也許她不是我所想的那種人...
可能也真的對某些人很兇...
或許更是使盡心機...
但...
那又如何呢...
我還是覺得她好丫...
我想...
已經不會有什麼機會在見面了...
就算別人怎麼說她...
也改變不了我對她原始的感覺吧...
呵呵...
雖然同姓的人很多...
但你算是跟我最有緣的吧...


射手座的你...
綻放出與人不同的魅力...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哇哈哈...
此文一發...
或許又會被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5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