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每星期都有休假...
不過觀看三月份...
光出遊就佔了兩星期...
短短的兩個月內...
環境上轉換上也變化蠻大的...
前年六月底剛進華森時...
覺得一切都蠻順利快樂的...
誰曉得幸福總是短暫的...
分離的時刻來的太快...
雖然馬上就又轉換新生活...
但隨著兩次的出遊...
不想和大家分開的心愈來愈濃...
依賴心也愈來愈強...
或許暫時我們的距離還不算太遠...
但在過陣子呢??
其實有點不敢去想...
自己也做了蠻多的轉變...
變的更大膽了...
變的不聽話了...
變的愛說謊了...
可是我一直覺得自己蠻幸福的...
呵呵...
我怎麼這麼容易滿足丫...


這星期終於有空可以上仁武了...
雖然中突發生一些不愉快...
知道老爸老媽對我最近的行為有點不爽...
但他們也很包容我...
甚至連罵我也沒有耶...
光他們願意等我把照片傳好才出門...
我就超感動的...
一到山上...
一夜沒睡真的累了...
剛到就往房裡跑...
獨躲在房裡玩手機...
聽到丫嬤在問我...
我才出去透透氣露露臉...
順便問問老姐...
最近林易增有沒有來...
剛好今天有一間兩桌的客人...
於是大家早早就吃晚飯了...
滿桌子的菜...
我最愛的卻是那道豬肚湯...
清淡可口...
快吃飽時客人剛好來...
我們忙著送菜時...
我眼角瞄到一台車子...
心想...
這應該是新客人...
跑去跟小叔叔說有人來了...
就在我準備將豆乳雞沾粉讓遠仔下鍋炸時...
我不知道聽到誰在喊林易增又來了...
我頓時有一股想把東西丟下跑去看他的慾望...
呵呵...
大家為了與他照像簽名...
突來的一股爆動...
看的出來大家都蠻興奮的...
我有跟他聊一下耶...
他人還蠻幽默的...
超開朗...
我們大家一堆人圍著他要簽名要拍照...
人超好的他一一配合我們...
蠻妙的感覺...



七點多時...
心裡正想著...
臻媽他們怎麼還沒來...
過不了多久...
我看到榮哥騎車的背影...
我喊著他的名字...
呵呵...
帶著他們進包廂,點菜...
看著他們吃飯,唱歌...
心想...
不知道菜好不好吃...
我心裡還蠻怕的...
怕他們不喜歡...
時間就慢慢的過去了...
我看著時間已經十一點多了...
有點擔心他們回去的時間太晚了...
看著他們騎著車子回家...
我也準備溜回房間了^^
今天還真是妙的一天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5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