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們認識開始...
不論喜怒哀樂都希望你與我分享...
因為有你...
我得到許多生活上的樂趣...
在我心中你就是重要且美好的...
我從來都不認為你有錯...
許多事本來就不是你我可以預期的...
當需要面對時往往都身不由已...
何必去在乎別人說什麼...
只要你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
我就覺得一切都很值得...
從不覺得你有帶給我任何的困擾...
所以抱歉的話都不要說出口...
只要給我一個微笑就好...
不要什麼事都為別人想也為自己想想吧...
把那些心煩的事通通變成垃圾丟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5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