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7-11逛逛時....突然看到情報誌....當然依我的個性....
一定馬上買下來....我回家時還是很興奮的....
可是在我看完內容後....我看到了特色店長時....偶還是很興奮....
因為第一個帥哥店長就是健宇....我的第一反應....
這個陽光男孩會當選是很理所當然的....我也為他高興....
但就在我看完整本時....偶的心情突然黑暗起來....
在康是美的一年中....因為我都在訓練店實習....
所以當然遇到過許多的實習員工....
偶所認識的每一個人都充滿著活力....充滿著笑容....
這是一個服務人員都該具備的....
健宇是我所有認識的習實店員中....令我驚訝的....
他的笑就像陽光般帶給人溫暖....他柔柔的嗓音像天籟般美妙....
是個年輕有為的男生....他靠著自己的努力已經當上店長了....
但回想自己....也難怪店長和副店們會對我失望了....
每每看到自己又犯錯....又達不到店長的期望....心中都很難過....
看著其他比我晚進公司的職員都已經可以獨當一面....甚至考上副店....
反觀自己....從頭到尾都沒有任何長進....
害得許多對我很好的員工和工讀生們都在包容我....原諒我一直犯錯....
甚至讓旻瑛店長失望了無數次....偶真是無地自容丫....
如果在有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努力....
我也很想當個優秀的店長來回報所有對我有期望的朋友....
我還是很難忘記在康是美的日子....不管是酸是甜都是最美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5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