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丫蓮媽媽的生日耶...

念舊的我超想她的...

林園好遠呦...

不然好想去看看乾兒子多大了...

中山校慶...

不是假日倒底要不要回去咧...

============================================================

我要被操死了啦...

丫美...

你累了厚...

讓我自己一對三竟然你給我一對一咧...

你比我強耶...

九點半兩手酸到快掛掉了啦...

呈現失魂狀態...

感謝殺手和丫美救援成功...

昨天數量剛好一千七...

算多了吧...

34bl啥時會來丫...

至少不要在今天出現就好...

我想週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5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