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點興奮過頭了...

去上個廁所怎麼可以開心成這樣子丫...

文姐說我像瑪利亞的小天使想跟我買滿饅頭...

這是褒還是貶咧...

說真的後半場上揚的嘴角從沒停過耶...

不過這卻是不能說的秘密...

少了綠綠真是可惜耶...

貨不算很多...

不過還是操到我了...

甚至連小花也來幫忙耶...

學姐更猛...

拿著置具跑來幫我對位...

害我都不敢太慢...

你應該是要操佳儒怎麼好像也連我一起操咧...

整體來說感覺很好啦...

下班只顧著聊天...

忘了找文姐...

真可惜沒能聽他搞笑一下...

===============================================================

哇哈哈...

今天本人不想加班啦...

靜蓉姐委曲你加一天班啦...

俗話說有錢大家賺咩...

希望你能發揮搞笑天份...

讓場子更熱更火唷...

我會好好休息儲存體力再拼下去啦...

還沒想到要去那裡瘋...

或許關在家也是不錯的選擇啦...

期待19號要去拿提拉米蘇...

可惡的26號要健行...

姐妹們...

仁武我暫時不上去囉...

如果你們想念古椎討喜的我...

請播打我的24小時永不關機熱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5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