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本來以為沒貨就會放假了...

最近貨突然多了起來...

正在考慮要不要去加班耶...

不去又怕下禮拜就沒機會了...

氣死了餒...

===========================================

哇哈哈...

家裡又多了一些孔雀魚囉...

老爸不知去誰家抓的...

不過我感覺他們蠻像大肚魚的...

可能是現在還很小隻吧...

害我也好想去買球魚回家唷...

可惜家裡沒位置可以放了...

===========================================

本來聽到公司要去健行...

我才在想幹嘛沒事把假日的時間浪費在走路上...

回家在玩嘟嘟時剛好看到桌上的里民活動...

怎麼又是健行啦...

看下欄的報名表不見了...

哇哩咧...

老爸說他幫我和豬一起報名了...

聽說那要很早就起床耶...

走完的獎名聽說是T恤一件加天空之城的餐點一份...

===========================================

好久沒看到汝汝囉...

超想妳的耶...

我有抱到可愛又軟趴趴史奴比了...

人家也好想跟她們一起去清境玩呦...

你們一定要玩的開心一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5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