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龍蛋...

奇異果...

小玉西瓜...

我當然要奇異果囉...

======================================================

看了柯老大寫的那篇越吃越笨的食物...

哇靠...

他裡面有提到幾類食物真的不宜多吃...

過鹹的食物會損傷動脈血管,影響腦組熾的血液供應耶...

而且會使腦細胞長期處於缺血、缺氧的狀態...

導致記憶力下降和大腦過早老化...

爆米花和松花蛋等屬於含鉛的食物...

鉛是腦系胞的一大殺手...

能取代其他礦物質如:鐵、鈣、鋅等在神經系統中的活動地位...

且有提到鉛中毒時會有失眠、貧血、好動、智力減退等...

另外還有提到咖啡中所含的咖啡因會很快隨血液而扺達人體各器官...

使血管收縮代謝增快胃酸尿量增多...

夭瘦唷...

那些東西我好像都常吃耶...

======================================================

豬難得回家...

她說粉想去五甲逛市場...

嗯...

熱到爆...

走了一大圈只買了胡蘿蔔汁和蔬果汁...

我才走到攤子前...

丫姨看到我馬上就說:『你好久沒來囉』...

對丫...

真的好久都沒去了...

呵...

不知道現在鳯梨很貴還叫丫姨幫我多加一點...

真的很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5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